close

演唱會後遺症比較緩和了所以我就來打這篇後記了

2015/09/05這一天對我來說真的是意義重大的一天

第一次見他們本人

那種感覺真的很奇特 很緊張 很興奮 很期待...

早上7點多從台中出發>10點多到轉運站直接搭捷運前往小巨蛋

12981018214_cdaa817ae4_o  

先是在旁邊逛一逛看看周邊

但我那天走明洙風格全身黑嘛嘛(超吸熱)加上天氣實在是太好了

所以我就趕緊跑進小巨蛋裡面吹冷氣

到下午的時候才去外場看周邊排隊拿小卡拿扇子

11998324_884857414901513_337090798_n  

以上這些有些是買得有些是排隊拿到的

手幅跟彩帶是應援完拿回來作紀念的

我這次其實沒有買官方周邊

原因是有點貴加上我朋友告訴我要買實用的東西

所以後來我就沒有買了...(現在有一點點小小的後悔沒有買)

時間到下午5點左右開始排隊入場了

這次的主辦是圓頂 所以有搜包

他叫你把手機跟行動電源拿在手上包包往前背打開包口

用金屬探測器掃你的包包

如果金屬探測器叫了就會叫你去旁邊給他們檢查包包

因為我沒帶相機所以我就安全PASS

進去後繞了好大一圈才到紫2E的入口

進去後找到我的位子(第3排)坐下來 發現真的好近唷~

但桅杆跟舞台距離其實有點遠 下次可以近一點啦

IMG_6887  

 

☝這是我往前面看舞台的距離

IMG_6886  

☝這是離主舞台的距離(其實不會很遠)

大家進場時就一直播他們的MV

IMG_6893  

到開場前的最後一個MV是BAD 會場的燈也暗了大家也都開了手燈螢光棒

也一起練習一下應援

 

默默地說一下因為我在拍影片所以聲音不是我的 哈哈哈

歌單的部分我就不另外打了

一開場他們一出來我就超想哭的 因為終於看到他們本人了

也開始放聲狂尖叫也很大聲的應援

我真的不得不說舞台的燈光效果真的很棒

但他們在自我介紹的時候我就覺得我的喉嚨快不行了

那時候快速吞了兩顆喉糖讓喉嚨舒服一點後繼續叫

到LOVE LETTER的時候他們各自往延伸舞台走

也丟了紙飛機 不得不說我差一點接到浩沅原本要跟我跟我朋友的紙飛機

因為我們我朋友有奇怪的裝扮他也看了我們

結果前面的人突然站了起把紙飛機攔截

瞬間有點小失落

其實只有拍一點照片跟影片

但很怕被抓 所以拍得不太好

我相信拍的那麼不好應該也不會有人想偷圖吧XD

IMG_6903IMG_6904IMG_6905IMG_6906IMG_6907IMG_6908  

因為沒手加上距離真的不遠所以就沒拉近鏡頭了

在整場演唱會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聖圭跟浩沅的中文

聖圭的中文真的很標準 但浩沅幾乎是整場講中文真的很感動(雖然可能不是每一句都聽懂 但他真的很努力的表達)

b3f2Ja8  CR.KYULOVEME

聖圭 一直說"정말(真的)謝謝"真的很可愛 還有一直跟翻譯搶講話時間 還趁人家在翻譯的時候比YA幹嘛那麼可愛啦

你唱Kontrol的時候 應援真的超大聲 我們要你知道你的solo不是失敗 不要擔心

謝幕的時候你邊繞場邊鞠躬你真的是世界上最棒的隊長了

fipyOoA  cr.secret

東雨:可愛的張東以XD

我終於能真正的見識到你的活潑了...你真的好可愛 我也很喜歡你的聲音總有一種讓我說不出的感覺

你的名言我永遠會記住的

"擦肩而過是姻緣,再渲染進去的話就是愛情,我們來台灣七次,因為見了七次,我們是超越姻緣超越愛情的存在"真的很喜歡這句話

wZkAqpW   cr.secret

賢尼:你講中文很可愛啦 雖然我們一直聽不太懂 你還說不再說中文了 但你後面還是講了XD

謝謝你敬業的表現 但當我知道你眼睛受傷的時候真的很心疼很難過

其實你可以馬上去後台檢查沒關係的 你這樣硬撐我們會更捨不得

你說"十年之後見不到怎麼辦"不要擔心 不會的 我們會一直陪伴著你們

我們也約定好了不會變心的

還有你的EVERYDAY真的超好聽 期待你的SOLO

5NgToe4  cr.secret

浩沅:我終於玩到了I SAY HO U SAY YA這個百年玩不膩的梗

因為腳傷還沒完全痊癒的關係 所以沒有每一首歌都跳 但你一直跟我們說對不起

我想告訴你的是 不用跟我們說對不起 你即使每一首都坐著也沒人會怪你的

謝謝你準備那麼久的中文幾乎整場都用中文跟我們溝通 

浩沅 好好的休息讓腳傷快點痊癒

DM8k5YV  cr.secret

成烈:你在講話的時候完全霸氣阿~但在唱歌的時候完全可愛

不會用自拍桿 不會用拍立得差一點把人家底片拿出來(其實你可以去請教一下MS的我相信他會很樂意告訴你的)

你說"要等著我們"我答應你 會一直等你們的 可是也別讓我們等太久唷

21230962521_25831db9db_o  CR.L_aile

明洙:我最愛的明洙你這次真的很少走來這裡看我 我有點傷心難過耶

但你用那可愛的卡通音說 謝謝我愛你們 (我瞬間又回到你的身邊了)

只有在表演的時候L回來一下下 其他時候都是明洙 但不管是哪個你我都是愛你的

謝謝你在開演前跟結束後都用繁體字發IG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個字也讓我覺得好暖

最近拍電影辛苦你了 期待我們下次的見面 我的明洙~

sKoWo5F  cr.secret

成鍾:我們陪你一起度過23歲生日 當下你是很感動的(感覺有些泛淚)

但幼稚的哥哥們一直在你旁邊玩吹逼逼玩個不停 你也笑開了

鍾兒謝謝你一直包容這6個幼稚的哥哥 但畢竟他們都比你大

你苦惱過的事情他們也曾經苦惱過 所以有事不要憋在心裡可以跟他們討論

我相信他們會給你很好的意見 雖然他們常常鬧你 但他們是很愛你的

你說"偶爾會孤單 偶爾會受傷 但因為有你們我才能這樣驕傲地站在這裡"

我也想跟你說 我也是如此 因為有你們 我才能微笑地度過一些事情

11990450_1224788727565403_5612753567360106717_n  CR.INFINITE台灣聯合應援

謝謝你們將海外首場選在台灣

謝謝你們讓我的這一晚過得很不一

雖然每天都聽你們音樂 看你們的照片

但聽完現場看到你們本人後

發現我又重新愛上你們的歌又更愛你們每一個人了

演唱會的每一首歌跟CD詮釋起來的都不太一樣

只有專業的才會這樣啦XD

還有你們本人真的是比照片拍起來還帥還可愛

多希望能常常見到你們

希望你們能夠常來台灣 我們能夠常見面

infiniteintaipei  CR.hanayeol_

謝謝大家看完這篇長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.S 下次去看演唱會我也要帶長長的釣竿啦

還有我決定買一打吹逼逼送他們 看他們很愛的樣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